向往风华绝代的传说,
也爱人间平凡的烟火。

论玛丽苏与沢田纲吉的兼容性5

  论玛丽苏与沢田纲吉的兼容性 

   

   

  1.脑洞魔改自几年前贴吧盛行的背叛梗和初代家族(莫名其妙就出现)救人梗,狗血天雷有。

  2.背叛是不可能的,玛丽苏小姐是一定要死的。 

  3.ooc预警,有私设。 

  4.27中心!27中心!27中心!基本不会有别的cp。


 

  

  第四章 同盟家族 

  

  『现在还远远不到放弃的时候啊。』 

  …… 

  意大利罗马。 

  加百罗涅总部。 

  “BOSS,vongola十一代目对varia发出的召集令仍然没有得到回应。” 

  迪诺从办公桌上撑起身体,按了按从半梦半醒中清醒过来后发胀的太阳穴,问道:“到现在为止都vongola还是闭门谢客?门外顾问那里有没有新的消息?” 

  “最新消息……上上任的门外顾问首领沢田家光与其妻子在旅游过程中失踪,法国那边一向很排外,消息封闭的很,得不到更加确切的……” 

  “就是说凶多吉少了吧。”迪诺有些焦躁地扯了扯头发,眸色沉沉,“拉尔又失踪了,reborn作为新任门外顾问首领支持十一代目上位后也断了消息……罗马里奥,vongola如果真的放弃了师弟……” 

  他猛地咬紧牙关压下几乎冲破喉咙而出的话。 

  “BOSS,我想您这四个月没有踏入vongola一步是对的,现在的vongola对您而言恐怕不像从前那么安全了。”罗马里奥低垂着头,缓缓说道,“您也要……为加百罗涅考虑啊。” 

  四个月来,自从vongola所谓的预备十一代目现身,迪诺就再也没有踏入过vongola总部的控制区域去拜访。罗马里奥原本还觉得不太妥当,但随着事态的发展,他发现也许迪诺那似是赌气又似是在直觉驱使下做的事才是对的。 

  vongola不再太平了。 

  “想办法再联系乐园岛。” 

  迪诺撑着额头沉默良久才又说道。 

  “告诉可乐尼洛,拉尔仍然联系不上,我怀疑和……和reborn有关系,请他无论如何先放一放乐园岛的事,来一趟意大利。” 

  “万一,如果实在没有办法说动他……就联系一下密鲁菲奥雷那边吧,白兰那个家伙总会有什么办法的。” 

  …… 

  “那是被遮蔽住的迷惘的未来,我看不见。” 

  沙发上坐着看年纪不过八九岁的女孩子,脖子上挂着橙色的奶嘴,那双海蓝色的眼睛睁开时牵动眼角的花朵胎记,眸光纯粹而哀伤。 

  “要么是有人在阻拦我,要么就是他已经……预言只是指引方向的灯盏,不是真正可以看到的未来,很抱歉,白兰先生,我无能为力。” 

  “辛苦了呢~小尤尼。”手里捏着棉花糖的青年摸了摸尤尼的头。尤尼顿时皱起眉:“但是!请不要放弃!纲吉君一定会没事的!我感知到了世界基石在摇摇欲坠,有人在破坏这个世界的「秩序」,纲吉君的意外一定也与这有关。白兰先生,如果平行世界的你有经历过相似的事情,那么或许还有找到纲吉君的线索……” 

  “嗨嗨,我明白哦。”白兰眯起眼,“毕竟那些崩塌掉的世界找起来有些难,再给我一点时间。而且在那之前,小尤尼,你还有需要去做的事不是吗?” 

  “你知道了?”尤尼怔了怔,随即抿唇一笑,“那么我就动身了。这边的事拜托你了,白兰先生。” 

  …… 

  “已经四个月没有消息了啊。” 

  古里炎真看着自己风尘仆仆赶回来的冰川守护者,脸庞上染上苦笑。 

  “辛苦你了,爱迪尔。” 

   铃木爱迪尔海德看见他失落的样子沉默片刻,斟酌着劝道:“就算没有消息,可沢田纲吉那家伙怎么看也不像是会早死的样子,你就别再哭丧着脸了。倒是你,我听朱利说你这四个月来都没有好好休息,万一你把你自己拖垮了怎么办?” 

  “我的确没有找到沢田纲吉的消息,但vongola那里总该有点线索。而恰好就在刚才,vongola发布了同盟家族会议邀请……” 

  她的眼眸一厉,拔高了声调。 

  “——商议vongola十一代目继任事宜。” 

  …… 

  “同盟家族会议?!” 

  维多利亚惊诧之下失手碰倒了手边的咖啡杯,大片的棕褐色泼洒在白裙子上,勾勒出扭曲的花纹:“为什么没有事先问我一句?” 

  “surprise嘛,狱寺那几个家伙想给你个惊喜。”原本心情不错的reborn看到维多利亚裙子上的污渍时忍不住蹙眉,“你怎么还是这么笨手笨脚的?上次打翻了我的咖啡,这次再弄洒自己的?” 

  上……次? 

  维多利亚没忍住自己的表情,狠狠咬了咬牙。 

  她怎么可能会有什么“上次”?!reborn记忆里的那个笨手笨脚的人分明就是沢田纲吉——一个已然死掉却还是牢牢抓着所有人的心的家伙! 

  「“reborn对不起!!不、不要用枪指着我啊啊啊!我马上就给你再做一杯咖啡!!”」 

  挂在胸口的奶嘴微微震颤着,reborn疑惑地低下头,错过了女子脸庞上不自然的神色。 

  是谁在说话?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2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卿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