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往风华绝代的传说,
也爱人间平凡的烟火。

论玛丽苏与沢田纲吉的兼容性2

  论玛丽苏与沢田纲吉的兼容性 

   

   

  1.脑洞魔改自几年前贴吧盛行的背叛梗和初代家族(莫名其妙就出现)救人梗,狗血天雷有。

  2.背叛是不可能的,玛丽苏小姐是一定要死的。 

  3.ooc预警,有私设。 

  4.27中心!27中心!27中心!基本不会有别的cp。

 

  卷一  他的世界 

  

  第一章  伤疤 

  

  『不祥的五色火炎,属性为——』 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日本,并盛町。 

  早秋的风毫不客气地掀开被褥。肌肤接触到凉意,青年蹭蹭枕头,露出了脸。白净秀气的脸庞有一半都被白色绷带包住,显得与周围格格不入。 

  “咔嚓” 

  卧室的门被打开,金色发丝明亮焰眸的男人走进来,仿若虚幻又隐隐凝实的身影在床边坐下。青年似乎也察觉到什么,朦朦胧胧地睁开了眼睛,温暖的褐色眼眸色泽黯淡。 

  「起床吧,纳克尔说今天就可以拆绷带试一试了。」

  一笔一划落在掌心,青年眼瞳一缩,但失了焦距,目光也无处着落。 

  “Nufufufu,你们未免也太慢了些。Giotto,蓝宝马上就要把你的那份早餐也吃完了。”腔调古怪的声音轻飘飘传到屋内,Giotto却目光准确地看向半开的窗户边:“Demon,蓝宝捎回汉堡了吗?” 

  “啧,真是无趣。”眼见被发现,窗边顿时升起一丛蓝雾,穿着考究的Demon走近床边,海蓝的眸漫不经心的看了眼Giotto又转向青年,俯身在他的手心一字字写下,「蓝宝带回了汉堡。」

  青年的神色顿时一振,看上去竟然恍惚还有些少年时期孩子气的影子。他摸索着爬起来走进洗漱间,关门前留下一个手势—— 

  「等我!」 

  —— 

  洁白的墙壁,锃亮的镜子,还有镜子里的青年。 

  纲拆开绷带,右边脸颊上盘踞着凹凸不平的疤痕。 

  他扶着水池,低垂的发遮住脸上神色。 

  这是那个女人留下的、连纳克尔的晴之火焰都无法治好的伤。虽然时隔四个月之久,他也仍能透过伤疤记起那五彩火焰凶狠舔舐上脸颊的痛楚。 

  所谓“污染”,即是那种新火焰的特性。从受伤的脸颊蔓延到听觉、视觉和声音——他的世界就这样沉入黑暗无声之地。 

  这世界一夕之间就颠倒成可怖的模样,从昏迷到醒来,四个月,如隔生死。 

  纲伸手摸到牙刷和杯子,安静地洗漱。 

  屋内只有水声。 

   

   

 》》》 

本章涉及设定:

  Giotto的外貌是金发金眸

 

评论(2)
热度(22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卿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