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往风华绝代的传说,
也爱人间平凡的烟火。

论玛丽苏与沢田纲吉的兼容性3

  论玛丽苏与沢田纲吉的兼容性 

   

   

  1.脑洞魔改自几年前贴吧盛行的背叛梗和初代家族(莫名其妙就出现)救人梗,狗血天雷有。

  2.背叛是不可能的,玛丽苏小姐是一定要死的。 

  3.ooc预警,有私设。 

  4.27中心!27中心!27中心!基本不会有别的cp。


 

  第二章  欺诈者

  

  『蒙神明大人厚爱,我和你,命运倒转交替。』 

  …… 

  西西里岛,vongola总部大宅,首领卧室。 

  容色极盛的年轻女人聘聘婷婷地立在落地镜前梳理自己长长的金发。暖洋洋的日光穿过玻璃窗落在她姣好的脸庞上,照见她那双清澈纯净的碧色眼眸,而凤眼眼尾的弧度上扬,浓密的长睫如颤颤欲飞的蝶翼,又天然生出股妩媚的风情。 

  镜中女子笑眼弯弯,唇边含笑,显见心情很不错。 

  九月十四日,这是她——维多利亚·希尔站在vongola首领这个巅峰之位的第四个月。 

  也是她的能力使用后的第五个月。 

  维多利亚最后整理好身上的裙子,白色的高跟鞋在地板上敲出清脆的响声。她走到书桌前拉开抽屉,手指拂过最下层的暗格,摸到一张照片。 

  唯一一张没有被销毁的,属于那个被替换者的照片。 

  沢田纲吉。 

  被阴之炎伤到的地方会逐渐蔓延腐蚀到整个身体,加上从那种偏僻的海域掉下去,他绝无可能生还。 

  维多利亚将照片反扣过来关上抽屉,落下小小的锁,心不在焉地想道。

  虽然那个人死去的同时也带着大空指环沉入大海,但她的身边还有被记忆所拘束的最忠诚的人们会守护她,所以现在不急着跟那些顽固的人拼得你死我活。只要等一等,还差一个月,她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地让他们也乖乖听话……

  包括那个始终不把她放在眼里的varia! 

  如果不是这样强大的能力有着冷却时间的限制,如果不是神明大人急匆匆就下达了指令,她明明可以再等一等,把事情做得更加天衣无缝!像现在这样仅在总部高级干部的记忆里做了手脚实在太危险了,要不是她绞尽脑汁用各种借口留他们不见外客,那些同盟家族迟早会发现马脚的! 

  不过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前进。她已经坚持了五个月,还差一个月就可以—— 

  闭上眼遮住里面的浓浓恶意,再睁开眼,勾唇,轻笑,目光澄净如天空。

  她是维多利亚·希尔,她应该是永远善良温暖的少女。

  —— 

  “早安,维多利亚大人。” 

  “早安,Boss。” 

  “……” 

  穿过古老宅邸装饰典雅的长廊,维多利亚站在餐厅门前,伸手推开门时脸庞上神色微动。 

  “喂!那是给十一代目准备的!” 

  “kufufufu,我亲爱的维多利亚,早上好。” 

  “啊哈哈,狱寺,别再欺负蓝波啦……” 

  “啊!今天的大家也都很极限!” 

  “……” 

  维多利亚的眼眸里露出惯常的惊惶。她急急忙忙抱起蓝波,制止了狱寺隼人的炸药,按下山本武的时雨金时,对附身于库洛姆身上的六道骸柔和一笑,又怯怯唤了声云雀的名字,最后坐在了主位上。女子动作十分日常化,在所有人专注的目光里绽开小小的笑容。 

  被所有人的羁绊紧紧牵系,立于世界的中心。蒙此幸事,怎能不让人心生愉悦? 

  所以,哪怕是偷抢欺骗,她也一定要将这份幸福握在手心! 

   

   

》》》 

本章涉及设定: 

  1.玛丽苏妹子的能力冷却时间为六个月。 

  2.目前只有总部高级干部中了苏妹的能力。

  2.六道骸尚未从复仇者监狱里释放出来。 

 

评论(7)
热度(2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卿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